今天是:

农水农电处:党支部赴肇庆市德庆县凤村镇调研厅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1-09-30
字体: [大] [中] [小]

  2021年9月24日下午,厅农水农电处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赴肇庆市德庆县凤村镇调研厅乡村振兴驻镇帮镇扶村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察看了禄村村集中供水工程,并与厅驻凤村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禄村村支部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工作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凤村镇发展现状、短板和发展思路,并收集了大家对驻镇帮镇扶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为凤村镇乡村振兴出谋划策。下一步,农村农电处党支部将进一步加强与凤村镇帮镇扶村工作队的联系,积极支持工作队各项工作的开展。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调研组全体成员切身感受到了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现代化发展的重要意义,表示要从自身出发,更加用心用情做好农村工作,要了解农业、农村、农民,加大对定点镇村的支持力度,用实际行动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厅科技处、德庆县水务局、凤村镇政府等有关人员参加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