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调度处、技术中心:组织开展“学时代楷模精神、做新时代传承人”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调度处、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3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2021年8月24日下午,厅调度处党支部联合厅技术中心党支部与广东粤港供水有限公司技术部、调度中心党支部开展“学时代楷模精神做新时代传承人”主题党日共建活动,27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东莞塘厦镇东深工程纪念园及金湖泵站、深圳粤海水务展览馆和深圳水库,观看了东深供水工程视频,感悟建设者忠于祖国、心系同胞的家国情怀,勇挑重担、攻坚克难的使命担当,不畏艰苦、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在座谈会上,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向工程建设者们学习,以时代楷模为榜样,脚踏实地,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会上还就做好对港供水安全管理、技术保障、水量调度等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