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水农电处:与潮州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1-08-24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党建与业务相融合,8月18日至19日,厅农水农电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潮州市水务局机关党支部联合组织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两支部主要党员参加此次活动。

  8月19日上午,支部党员现场调研了饶平县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任务的完成情况,现场检查大埕镇、樟溪镇农村供水工程进村入户情况,并向群众了解水质、水压、水量等供水保障情况;下午赴潮安区沙溪镇,实地查看了前陇一村、二村的农村集中供水设施,深入了解群众对改造管网,提升水质的需求,并与村民、村委会干部进行了座谈,就下一步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与农村供水规模化发展等进行了交流。经调研,支部决定将樟溪镇乌溪村供水工程提质达标和沙溪镇前陇一村、二村的供水管网改造作为重点跟踪督办事项,要求当地水利部门制定工作方案,农水农电处积极给予支持协助,确保取得成效,增强村民的幸福感。

  农村集中供水全覆盖攻坚行动既是当前省委、省政府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也是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农村集中供水工作相结合,不仅做好了党史宣传、政策宣传,也进一步聆听了群众的心声,增强了党员干部干好农村水利事业的决心。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