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事务中心:党支部赴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23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8月20日,事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前往从化区吕田镇莲麻村,开展“追寻先烈足迹,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黄沙坑革命遗址纪念馆,通过观看“星星之火、红旗飘飘、粤北会战、武装斗争、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六个展厅的照片、视频和文物等珍贵史料,学习黄沙坑东江纵队从化大队为了民族解放事业浴血奋战的光辉历史,感悟先烈们的爱国主义情怀和一往无前的革命精神。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莲麻村村容村貌,了解该村借助政策扶持和生态资源经营传统酿酒坊、打造特色民宿、制作莲麻果干农特产品的乡村发展历程,见证莲麻村从革命老区到美丽乡村的蜕变升华。

  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再一次接受了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进一步强化了爱党爱国意识。大家表示,要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牢记初心、脚踏实地,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厅机关政务服务、运行保障等工作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