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事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8-1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3日下午,事务中心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二级巡视员卓汉东同志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戴权同志以“在新时代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题,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并通报了今年以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委员逐一发言,交流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心得体会,剖析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与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继续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部署要求,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立足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自觉继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

  会议要求,支部要针对检视出来的问题,深入剖析原因,建立整改问题台账,明确整改事项和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全体党员要作出整改承诺,逐项改进提高,确保会议取得实效。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