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节水办:省水利厅赴深圳开展重点监控用水单位监督检查

来源:省节水办 发布日期:2021-08-18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2日,为落实珠江水利委员会、省水利厅关于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联合监管工作的要求,省水利厅二级巡视员罗益信带队赴深圳宝安国际机场开展重点监控用水单位监督检查。

  检查组查阅了机场节水日常管理资料,现场检查了机场供水泵站、用水计量、雨水利用等供用水设施运行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机场供水用水情况的汇报,及时向机场反馈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指导用水户进一步规范日常用水管理,以更严格的措施促进节水工作落到实处。

  检查组肯定了深圳机场在节水管理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深圳机场集团高度重视节水工作,节水理念先进、措施有效、制度严格、管理到位,客运用水量达到省用水定额先进值。强调深圳机场作为深圳市唯一的粤港澳大湾区国家级重点监控用水单位,要进一步强化使命担当,履行国企社会责任,以更高标准、更高水平推动节水工作,通过加强非常规水源利用设施建设、探索利用市政再生水等措施提升各项用水指标,“十四五”期间争取打造成为全省的节水标杆。

  珠江水利委员会、深圳市水务局、宝安区水务局、省节水办相关负责同志参与监督检查和座谈。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