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计处:潘游讲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日期:2021-08-13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2日上午,省水利厅一级巡视员潘游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规计处党支部讲专题党课。省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副组长、二级巡视员王官同志和指导组成员、一级调研员林汉彪同志到会指导。支部书记申宏星主持会议并汇报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

  潘游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真挚的为民情怀,为奋进新时代、走好新征程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潘游强调,要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契机,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特别要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科学性和真理性,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人民立场、传承红色基因、推进自我革命,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潘游要求,规计处党支部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宗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开创广东水利规划计划工作新局面。一要抓好重点规划编制和宣贯工作,引领水利高质量发展。二要抓实落细项目前期工作,争取继续保持良好势头。特别要加快推进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和封开县江口镇、南丰镇、大埔县茶阳镇防洪工程前期工作,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三要抓好水利稳投资工作,确保本年度全省水利投资完成700亿元。四要深化水利重点领域改革,以更深层次改革服务水利高质量发展。

  熊良鹏总规划师及规计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学习。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