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计处:党支部组织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日期:2021-08-12
字体: [大] [中] [小]

  8月11日上午,规计处党支部结合“传承革命精神,锻造先锋团队”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展览共分“广东党组织的创建”“中国大革命中心的形成”“土地革命战争的开展”“华南抗战的中流砥柱”和“为广东的解放而战”五个部分。通过听讲解、看史料,全体党员同志深入了解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南粤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更加深刻认识和体会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大家纷纷表示,接下来要继续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发扬老一辈革命家“敢闯敢干”的优良作风,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作为,在新征程中砥砺奋进、接续奋斗,谱写水利规划计划新篇章、创造新辉煌。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