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委办:省水利厅组织青年党员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来源:党委办 发布日期:2021-08-1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弘扬革命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8月10日,省水利厅组织青年党员赴广东省博物馆参观“红色热土 不朽丰碑——中国共产党领导广东新民主主义革命历史展”。

  青年党员认真参观“广东党组织的创建”“中国大革命中心的形成”“土地革命战争的开展”“华南抗战的中流砥柱”“为广东的解放而战”等五大展区,通过听取鲜活讲解、观看革命史料、了解人物故事、参与互动体验等,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新民主主义时期南粤大地波澜壮阔的革命斗争历程,更加深刻地感受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更加深刻地领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优良传统,恪守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到水利工作全过程、各环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坚毅前行,为推动广东水利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