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规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规计处 发布日期:2021-08-11
字体: [大] [中] [小]

  8月6日下午,规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厅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潘游、张朝烽、梁俊僕同志到会指导。

  党支部书记申宏星同志向指导督导组汇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前一阶段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展情况并通报了支部检视问题。支部党员逐一作个人检视剖析发言,重点讲参加党史学习教育的收获、讲学习工作中存在的差距不足,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听取大家发言后,指导督导组带队厅领导潘游一级巡视员进行了具体指导,指出规划计划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抓得紧,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和水利规划计划工作取得积极成效。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全体党员围绕四个方面找差距,把思想和职责摆进去,自我剖析针对性强,开展批评开诚布公、实事求是,起到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作用,会议开得很有成效。

  潘游要求:一是认真梳理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所提意见建议,抓好整改落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党精神的重要论述,学习革命先辈的先进事迹和优良作风,珍惜厅党组的信任和在规计处工作的机会,始终保持“敢闯敢干”的精气神,紧盯重点工作,攻坚克难,推进水利规划计划工作继续走在前列。三是要按照“把事干成、把事干好、谋划好事和为谁干、为什么干”四个层次的要求,统筹资源,加强团结协作,抓实抓好“十四五”规划编制、水利投资计划执行、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工作以及深化水利改革等工作,切实发挥规划计划工作在水利工作中的引领作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