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8-11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安排,8月9日下午,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的厅办公室党支部党史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与同志们一起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7月21日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紧紧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跟党员交流心得体会,查摆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省委党史教育第十巡回指导组叶维园组长、林炜奇同志到会指导。

  王立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情回顾了党的光辉历史,高屋建瓴擘画未来蓝图,蕴含着强大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开展水利工作的根本遵循。历史实践证明,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才能带领国家创造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必须深刻领会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始终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王立新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工作放到全厅大局、水利大局中去思考和定位,主动对全厅全局工作、水利重点工作进行深入研究,围绕大局出谋划策、督查督办、狠抓落实,确保政令畅通。要坚持严谨细致、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对上级的决策部署,要雷厉风行、紧抓快办,扭住不放、一抓到底。要牢固树立奉献精神,做到虔诚而执着、至信而深厚,守护好共产党人的精神高地。要牢牢守住思想防线,自觉把廉洁自律作为工作信条,不踩“红线”、不越“底线”,切实维护权威和形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为水利事业取得更大成绩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