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中心:组织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6-11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6月10日下午,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前往黄埔军校旧址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党性、作表率”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参观了黄埔军校史迹展、校本部自习室、学员宿舍等旧址遗迹,馆内近300张照片、30余件文物,生动再现了黄埔军校的辉煌,以及黄埔师生英勇奋战、不怕牺牲,在统一广东、建立广东革命根据地和北伐、抗日战争中立下的彪炳青史的赫赫战功。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又接受了一次红色洗礼,都被以“爱国、团结、奋斗”为核心的黄埔精神所深深感动。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百折不挠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神气,在工作中坚守主阵地、传播正能量,勇担当敢作为、践行初心使命。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