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财审处: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到省水利厅上门指导服务

来源:财审处 发布日期:2021-05-26
字体: [大] [中] [小]

  为建立以绩效为导向的部门整体预算管理模式,5月21日,省财政厅绩效管理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姚敏带队来省水利厅上门指导服务,并召开部门整体支出核心绩效指标体系建设试点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开展核心指标体系建设是推进部门整体绩效管理的基础,也是部门优化预算资金配置、理顺项目优先次序安排的基础。省财政厅按照“基础较好、代表性强”的原则,今年选取了省水利厅等10个部门开展核心指标体系建设试点。

  与会双方就核心指标体系建设的职能、任务目标和指标选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省水利厅参会同志认为,此次上门服务指导针对性强,效果明显,切实帮助水利厅解决了开展试点工作中遇到疑点、难点。

  财审处、规计处、水资源处、省节水办、建设处、运管处、河湖处、水保处、农水农电处、移民处、防御处、科技处有关负责同志和经办同志参加座谈会。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