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省水利厅举办老同志《书法与健康》讲座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5-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陶冶老同志的情操,展示水利老同志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精神风貌。5月13日上午,省水利厅人事处(离退处)在厅多宝路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老同志书法讲座《书法与健康》,特邀厅老年诗词书画摄影协会会长万祖梅同志主讲,厅老同志书法爱好者们参加了此次活动。

  万祖梅同志今年82岁,是中国老年书画研究会会员,多次在省、部组织的书画比赛中获奖,在书法方面有深厚的功底,此次讲座,万老分享了在学习书法几十年间所经历的人和事,书法与健身、养生的独特见解,通过万老精彩的讲座,增强大家对书法知识的了解,进一步陶冶情操,提高书法技能,强身健体。

  本次书法讲座也是省水利厅老同志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我们以此次书法讲座为契机,充分发挥厅老干部活动中心服务功能,更加广泛地开展各项文化活动,让更多的老同志参与到活动中来,以良好的心态和健康的身体,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