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财审处:省水利厅组织收看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政策及绩效评价视频培训

来源:财审处 发布日期:2021-05-13
字体: [大] [中] [小]

  水利部财务司于4月27日—29日举办水利发展资金管理培训班。为做好我省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厅财务审计处于4月28日上午组织各有关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厅机关有关处室及厅直属(直管)有关单位约200人,采取视频方式收看关于水利发展资金绩效管理政策及绩效评价的专题讲座。

  水利部财务司邓杰处长讲解了水利发展资金管理有关政策、绩效评价总体要求及往年绩效评价工作开展情况等三个方面内容,总结了2019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情况,分析了典型扣分案例,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有关建议。

  通过培训,为我省水利系统进一步学懂弄通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政策要求,做细做实2020年度水利发展资金绩效评价工作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