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省水利厅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1-04-02
字体: [大] [中] [小]

  4月1日,省水利厅组织退休老同志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座谈会活动。活动邀请了省水利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粤安等8位老领导、老专家参加调研座谈。

  老同志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调研主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畅谈了党史学习中的个人感悟,并列举了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水利事业在防洪抗旱、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制度改革、港澳供水、水力发电、水库移民后期扶持、河湖治理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访谈会上,老同志忆往昔,说发展、谈变化、献良策,有的老同志还现场赋诗,祝愿我省水利事业不断向前,再创辉煌。

  老领导、老专家表示,开展本次活动使大家更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激励大家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