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办公室:召开党支部党员大会

来源: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3-17
字体: [大] [中] [小]

  3月16日,厅办公室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厅党组书记、厅长王立新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王立新指出,办公室是机关运转的中枢,办公室工作无小事。去年以来,办公室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水利中心工作,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了重要的参谋助手、辅政建言、督促检查、协调综合作用,保障了机关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转,值得肯定。

  王立新对办公室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抓好政治建设。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对“三新”“三力”“高质量发展”要求等相关内容及时摘录、牢记于心,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二是抓好支部建设。要认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增强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三是抓好督办检查。要围绕水利中心工作,加强对省委“1+1+9”工作部署、“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国家和省两会等涉及水利任务的督办落实,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及水利部和省委、省政府各项水利工作部署得到全面贯彻落实。四是抓好日常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规范办文办会办事各项工作,完善工作规则、流程,做到严谨细致、周到安排,确保工作有章可循、运作高效。五是抓好问题整改。对支部会议明确的问题整改清单,要落实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总结2020年支部工作情况并研究2021年工作计划、支部存在问题整改清单,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增补了支部委员。支部委员间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