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厅妇委会:省水利厅举办“关爱女职工健康,共创和谐生活”健康科普讲座

来源:厅妇委会 发布日期:2021-03-05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增强女性自我防病意识和重大疾病预防知识,关爱妇女健康,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厅妇委会、女工委邀请安全健康教育网广东站的专职讲师,作了一堂精彩的女性健康知识公益科普。

  本次讲座围绕女性三大癌症的预防、健康生活方式、高发重大疾病的预防、亚健康状态的改善等主题,指导大家养成良好健康生活方式,提高大家对重大疾病早发现早治疗的基础知识认知,更加关注自身身心健康,杜绝亚健康。讲座内容丰富,通俗易懂,实用性强,广大女干部职工深受启发,对帮助大家今后健康地工作和生活,保持良好状态起到积极作用。

  厅机关各处室、直管各单位和水科院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讲座,厅直属单位干部职工在分会场参加讲座。厅直系统共有五百多人参加了讲座。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