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处:广东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获批成立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2-07
字体: [大] [中] [小]

  日前,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出通告(2021年第7号),正式批准成立广东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第一届,以下简称标委会),编号为GD/TC139。标委会由33名委员组成,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邹振宇任主任委员,广东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会长瞿升腾、中电建生态环境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董事孔德安分别任副主任委员。秘书处承担单位为广东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

  成立广东省水利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是省水利厅适应新时期、新形势下广东水利事业的发展需要,是深入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水利工作方针和水资源、水生态、水环境、水灾害统筹治理的治水新思路的重要举措。标委会的成立,标志着广东省水利标准化工作迈出了重要一步,有助于充分发挥标准化在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中的基础性和引领性作用,从而进一步推动我省水利实现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标委会将瞄准“强化标准意识、强化顶层设计、强化标准质量、强化标准执行”的目标,着力推进广东水利重点领域标准建设,切实发挥好标准化技术支撑作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