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资中心:切实做好抗旱物资设备保障 调运抗旱物资支援韶关市开展抗旱工作

来源:物资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05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全省后汛期降雨较多年平均总体偏少2成,各大江河径流量不同程度减少。面对后汛期以来各流域持续偏少的降雨、径流异常情况,物资中心提早谋划,坚持防汛抗旱并举,未雨绸缪,加大了抗旱抽水设备的采购力度,2020年度新增购置了39台套价值832万元的大流量排水单元、高扬程便携式潜水泵组、大流量便携式潜水泵组、液压潜水泵、便携式潜水泵等抽水设备。截至目前,物资中心所辖仓库共储备抽水设备约600台套价值2600多万元。

  物资中心认真贯彻落实省水利厅防旱抗旱保供水的决策部署,切实把抗旱物资设备保障作为首要任务来抓,积极开展抽水设备的维护保养,提前与物流合作公司的沟通协调,加强值班值守,随时待命,确保抗旱物资设备调得出、运得快、用得上,为春节及春耕期间防旱抗旱工作提供物资保障。

  根据省三防办、省水利厅的物资调令,物资中心于2021年1月29日调运2辆总价值约为95万的运水车支援乐昌市的防旱抗旱工作,并派出5名工作人员对设备进行现场操作培训。圆满完成2021年度首次物资调运任务。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