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障中心:举办广东水利视频监控系统使用视频培训

来源: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1-02-04
字体: [大] [中] [小]

  为做好广东水利视频监控系统推广使用工作,厅保障中心于2021年2月3日下午举办了广东水利视频监控使用视频培训,各地级以上市、县(市、区)水利(水务)局,省各流域管理局和有关技术支撑单位代表共760余人参加了培训。

  广东水利视频监控系统建设项目通过购买服务的方式,建设覆盖全省江河流域重点防汛区、21个地市及设防能力低的重点县(市、区)沿河重点部位或险工险段、沿海重点城市台风易登陆点等防汛抢险关键区域共计1701个高清视频监控点,目前已新建水利视频监控点986个,整合接入省市有关部门视频监控点842个。该系统的投入使用加强了我省水利视频监控服务和共享能力,结合图像智能分析和信息智能联动应用,提升了水利工程智能感知能力。除了满足智慧河长、山洪灾害等水利厅内部系统使用外,还跨平台向水利部、省应急厅、交通厅、公安厅等单位提供实时视频服务。

  本次培训采取系统使用介绍、实操演示和问题解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培训过程中,学员积极参与,踊跃提问,进一步熟悉了系统功能,提升了系统应用及管理能力,培训效果显著。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