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资源处:深圳市水务局《梅林水库人的一天》短视频荣获全国优秀奖

来源:水资源处 发布日期:2021-01-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挖掘展示各地在水资源管理与保护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效,中国水利报社举办了“保护水资源 建设幸福河”短视频征集活动。经过线上投票、专家评审和水利部相关司局审核,由省水利厅选送的《梅林水库人的一天》在全国162项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优秀奖。

  要把水资源作为最大的刚性约束,是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提出的重要论述。各地应紧紧围绕“强化水资源刚性约束”这一主旨,深入贯彻“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新时期治水思路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加强水资源管理与保护,推动形成合理用水、科学用水的良好氛围,为建设美丽中国贡献广东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