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处:广州市水务局来省水利厅调研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5日下午,广州市水务局“智慧水务”项目组来省水利厅调研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厅科技处及相关业务主管处室同志陪同座谈交流。

  厅科技处介绍了“平安小水库”“粤坝卫士”“广东省水旱灾害防御信息接收应急保障系统”“国家防汛抗旱指挥系统二期工程数据汇集平台”“山洪灾害监测预警平台”“广东省水利视频会商平台”等系统的建设使用情况、运维管理情况及数据情况。广州市水务局介绍了“智慧水务”项目建设情况,征询了项目相关的意见及需求。厅科技处充分肯定了“智慧水务”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建议广州市水务局进一步梳理项目数据共享需求清单,按程序报批后尽快完成与省级相关系统对接工作。双方就数据共享对接及水利信息化工作的管理等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厅科技处、监督处、防御处、农水农电处、保障中心、省水科院、华南水电公司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