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中心:召开2020年度厅机关后勤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厅机关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1-01-18
字体: [大] [中] [小]

  1月13日下午,服务中心主任戴权主持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上,各科先后汇报了2020年厅机关后勤工作情况,重点汇报了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中心领导对各科工作进行了点评,并提出2021年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2020年,在厅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心协力、勇于担当,厅机关后勤服务各项工作保障及时、执行到位,特别是在水利大院疫情防控工作方面成绩突出,节约型机关创建取得新进步。

  会议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心要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厅党组部署要求,力争后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当前正值岁末年初关键节点,我们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全面开展节前厅管物业安全生产检查,确保干部职工度过平安祥和的节日。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