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技处:科技处党支部与政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1-01-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检验“科技引领发展”在水利高质量发展中的实际运用,体验“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成果,2021年1月12日-13日,科技处党支部与政务中心党支部赴佛山三水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12日下午全体党员参观了芦苞水闸,了解了芦苞水闸建闸历史,集体观看了北江防洪大堤纪录短片,直观感受到了人民群众在洪涝灾害面前的悲惨境遇和北江防洪大堤在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方面起到的重要作用。13日上午,党员们参观了佛山三水江根村新农村建设示范点,江根村新农村建设的情况,全体党员充分感受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新农村建设巨大成就,体会到了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意义。最后,全体党员还参观了马口水文站,了解了马口水文站自1915年建站以来在水文测量方面所做的工作和重要作用。

  全体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感受到伟大祖国不断取得的举世瞩目的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四个自信”,进一步加深了对共产党员新时期使命担当的认识,未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我省的水利事业中去。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