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法处: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政法处 发布日期:2020-12-25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12月24日,厅政策法规处党支部联合省司法厅立法二处党支部采取“党建+业务”的形式,赴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东莞项目部开展“党建促立法”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听取了珠江三角洲水资源配置工程情况介绍,参观了建设项目展厅,调研了东莞段22#工作井施工现场,与粤海珠三角供水有限公司就工程在建设、运行、管理等方面涉及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式新颖,内涵深刻,特别是通过亲历大型水利工程,使全体党员切身体会到了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爱岗敬业的热情。同时通过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为两个支部搭建了长期交流平台及业务学习机制。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