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离退处):厅夕阳美歌舞团与水科院老同志举行庆元旦迎新年联欢会

来源:人事处(离退处) 发布日期:2020-12-24
字体: [大] [中] [小]

微信图片_20201223152836_极速看图.jpg 

微信图片_20201223152910_极速看图.jpg 

  12月23日上午,省水科院退休人员活动中心灯火辉煌,喜气洋洋,为庆贺省水科院退休人员活动中心落成,迎接2021年新年到来,省水利厅夕阳美歌舞团与省水科院老同志在这欢聚一堂,联合举办迎新年庆元旦联欢会。

  虽然室外天气寒冷,但室内暖意融融,联欢会气氛活跃,40多名老同志载歌载舞,自娱自乐,所有节目皆是老同志自编自导,丰富多彩,赢得了全场阵阵掌声和欢呼声,联欢会在《明天会更好》的合唱声中谢幕。通过联欢,增进友谊,共同营造广东水利人文化氛围,充分展示水利人多才多艺,和谐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体现了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

  近年来,省水科院党委关心支持离退休服务工作,专门安排地方建立退休职工活动中心。活动中心的建成启用,为退休老同志提供便利,是实现退休人员就地、就近活动的重要举措之一,受到老同志们的广泛好评。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