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移民处:惠州市博罗县显岗水库安全加固工程竣工移民安置通过终验

来源:移民处 发布日期:2020-12-22
字体: [大] [中] [小]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对《惠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博罗县显岗水库安全加固工程竣工移民安置验收的请示》(惠府〔2020〕43号)的批办要求,12月17日—18日,广东省水利厅在惠州市博罗县主持显岗水库安全加固工程竣工移民安置验收。省发展改革委、省自然资源厅、省档案局,惠州市政府及有关部门,博罗县政府及有关部门,移民安置工作参建单位代表参加了验收工作。

  验收委员会现场察看了水库安全加固工程建设项目及水库移民安置实施情况,听取了惠州市政府关于移民安置初验工作及项目法人、移民安置实施、工程设计、独立评估等单位的工作情况报告。验收委员会认为博罗县显岗水库安全加固工程移民安置工作满足竣工终验的要求,同意通过验收,并对后续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