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保障中心:保障中心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党性锤炼活动

来源:保障中心 发布日期:2020-12-18
字体: [大] [中] [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促进党员干部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12月16日至17日,保障中心党支部与科技处党支部联合开展“锤炼党性守初心,筑梦水利践使命”党性锤炼活动。

  16日下午,先后参观了东莞虎门林则徐纪念馆、海战博物馆和威远炮台等地点。通过观看历史图片、战争实物、禁毒漫画廊、林则徐销烟与鸦片战争史实陈列,党员们学习了林则徐、关天培等清朝爱国官兵同仇敌忾、抗击外敌的英雄行为,深刻感受到了中华民族在反侵略斗争中的崇高民族气节和强烈爱国主义精神。17日上午,党员们参观了华阳湖国家湿地公园、万里碧道、美丽田园等地,领略沿途的靓丽风光,考察了华阳湖水污染治理历程和成果。

  通过此次党性锤炼活动,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持传承革命精神,践行使命担当,不断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水利事业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