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移民处:赴海南调研水库移民监督管理和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

来源:移民处 发布日期:2020-12-15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厅移民处赴海南省调研学习水库移民监督管理和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经验。

  海南省水务厅水保移民处负责同志向调研组介绍了水库移民工作监督管理体制机制及管理制度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主要工作思路。调研组针对水库移民工作监督管理具体措施和组织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培训、实地调研、规划编制安排、编制过程、评审情况、省级规划报告框架等方面,与海南省水务厅水保移民处进行了详细交流。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赴琼海市苏区村委会东风村、岭南村、沙美村调研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建设,分别听取了琼海市水务局和海南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关于水库移民美丽家园建设思路和琼海市水库移民后期扶持“十四五”规划编制亮点工作的介绍。赴三亚市大隆水库管理局调研,听取了大隆水库移民安置工作介绍,调研了崖州区雅安村移民安置点美丽家园建设。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