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运管处:运管党支部联合广州市水务局水利管理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行管理处 发布日期:2020-11-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六字”治水方针,积极践行“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水利改革发展总基调,强化政治使命,锤炼业务素质,11月19日至20日,厅运管处党支部联合广州市水务局水利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以担当彰显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前往广州市从化区温泉镇南平村,实地查看并了解南平村生态堤防运行管理与新农村特色小镇建设相结合的实践案例;随后,党员们来到流溪河灌区大坳拦河闸坝现场,听取大坳拦河闸管理单位介绍争创“国家级水利管理单位”的历程,并就如何把党建工作与创新水利工程运行管理相结合,与基层水利管理部门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党员深受教育,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增强,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增创运行管理精品,为全省水利工程运行管理工作贡献智慧和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