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财审处:省水利厅举办财务业务交流座谈

来源:财务审计处 发布日期:2020-11-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提高财务工作质量,推动解决厅直系统财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省水利厅于10月27日下午在广州举办了财务业务交流座谈,围绕厅党组关于审计问题整改、加快预算执行进度、加强资金风险防控等方面的指示精神,财务审计处组织厅直属、直管各单位财务部门开展了业务交流座谈。

  座谈中,财务审计处针对单位在开展财务核算信息集中监管、预算编制和执行、财务风险防控、绩效管理、政府采购、资产管理、部门决算报表和政府部门财务报告编制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提出了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整改、进一步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和执行、提高风险防控能力等要求。

  各单位财务人员积极发言,结合相关问题,提出了落实整改和完善管理的工作措施,对预算执行进展情况进行了分析,针对性地提出了加快完成好预算执行的工作思路。

  座谈中,财务审计处就抓紧做好第四季度预算执行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单位继续完成好2020年财务审计各项任务,更好地践行财务审计服务水利中心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