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节水办:广东省水利厅调研组赴浙江、贵州开展节水立法调研

来源:省节水办 发布日期:2020-10-20
字体: [大] [中] [小]

  为推进全省节水工作,学习借鉴节约用水先进省工作经验,推动《广东省节约用水条例》制定出台 ,10月13日至16日,广东省水利厅调研组赴浙江、贵州两省,对节水立法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调研组先后与浙江省水利厅、贵州省水利厅进行了座谈,学习了解《浙江省水资源条例》和《贵州省节约用水条例》的出台过程、遇到的困难、经验做法、条文亮点等,在节水管理体制、经费支持、激励机制、用水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到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贵阳青山再生水厂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浙江水利水电学院节水型高校建设、合同节水项目实施、节水灌溉示范基地建设、节水宣传教育等情况。听取青山再生水厂关于项目基本情况、污水处理工艺流程、再生水利用等情况的介绍。

  厅政策法规处、省节约用水办公室、省水利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有关人员参加了调研。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