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农水农电处:党支部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抗疫先锋展

来源:农水农电处 发布日期:2020-09-14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学习先进榜样,弘扬抗疫精神,增强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服务意识、奉献意识,结合纪律教育月学习主题,2020年9月8日,农水农电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赴广东省博物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参观“众志成城—致敬抗疫者”专题展。

  大家按照顺序,先后参观了“逆行——白衣执甲,向死而生”和“致敬——危难时刻,感激有您”两个篇章,深入了解了“最美逆行者”挺身在前、奋勇抗疫的一线故事和全省乃至全国上下艰苦卓绝的抗疫历程、饱含深切感动之情向每一位战“疫”先锋表达崇高的敬意。

  参观结束后,大家久久心潮难平。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展览深入了解抗疫过程,切身感受到抗疫一线人员勇于担当、敬业奉献、敢于牺牲的无畏精神和爱国情怀,也深感今天的抗疫成果来之不易和疫情防控常态化不可松懈。令人深感心灵震撼的伟大抗疫斗争在展览中呈现的每一幕,将在今后的工作中,持续不断地转化为激励我们干事创业的动力和热情,鞭策我们扎扎实实地工作,努力推动广东农村水利水电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