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省水利厅老干部专题调研访谈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7月24日,省水利厅组织退休老干部开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调研活动。活动邀请了省水利厅原党组成员、副厅长李粤安等7位老领导、老专家参加调研访谈。

  老同志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 重点调研课题,列举了我省水利为贫困地区脱贫攻坚精准施策,在防灾减灾能力、农村饮水安全、农田水利基础设施、中小河流整治、河湖长制、水库移民后期扶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提出脱贫攻坚必须加强党的领导,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带领群众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战斗堡垒。访谈会上,老同志还结合工作生活历程,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畅谈我省脱贫攻坚取得的成就,生动精彩,很有感染力。

  厅人事处、省水科院、省设计院人事干部共11人参与了此次专题调研访谈活动。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