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资中心: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肇庆仓库 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
连续调运防汛物资支援兄弟省抗洪抢险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8
字体: [大] [中] [小]

  7月24日下午,根据国家防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的指令,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肇庆仓库、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迅速组织调运拖车式抽水泵站10台套、拖车式移动泵站4台套,再次支援江西省防汛抗洪排涝抢险;调运防汛编织袋190万条、复膜编织布6万平方米、长丝土工布22万平方米支援湖南省抗洪抢险工作。

  肇庆仓库、物资中心自7月24日16时20分接到物资调运指令后,立即启动应急调运预案,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调集大型运输车辆25台、汽车式起重机1台、叉车4台及装载劳务人员40名投入物资调运工作。全体人员不畏高温、不怕辛苦、团结协作,日夜奋战超22小时完成全部装车任务。其中,7月25日1时完成调往江西九江市永修县的物资装车工作并发车,7月25日14时50分完成调往湖南岳阳、常德、临澧、安乡、津市、西湖、沅江、大通湖、南县、资阳、桃江、安化等12个市县区的全部物资装车并发车。至7月27日12时,连续作战68小时,全部物资安全顺利运达指定地点并完成卸货和交接。

  本次物资调运,创下了我中心成立以来单次调运物资数量最多、出动车辆最多、参与人数最多、物资接收点分布范围最广、连续作战时间最长的记录。全体干部职工以闻鸡起舞、日夜兼程、风雨无阻的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高效、安全、有序完成调运防汛物资支援兄弟省防洪抢险的任务。

  物资调运期间,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二级巡视员薛浩、物资监管处处长赵穗江等领导亲临肇庆仓库全程指导物资调运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