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物资中心: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肇庆仓库 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
连夜紧急调运防汛物资支援安徽抗洪抢险

来源:物资储备中心 发布日期:2020-07-22
字体: [大] [中] [小]

  防汛责任重于泰山,人民利益高于一切。7月20日晚,根据国家防办、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关于调运防汛抗旱物资的指令,中央防汛抗旱物资肇庆仓库、广东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连夜紧急组织调运60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支持安徽省防汛抗洪抢险救援工作。

  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省三防办、省水利厅有关领导高度重视此次物资调运工作,全程密切关注物资装运情况,并要求省三防物资储备中心要采取有力的措施,以最快的速度将物资安全运至指定地点。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广东局二级巡视员薛浩、物资监管处处长赵穗江等领导亲临肇庆仓库物资装运现场全程指导物资调运工作,与肇庆仓库同志并肩奋战,直至所有物资完成装车出发。

  灾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生命。中央肇庆仓库在20日19时50分接到物资调运指令后,第一时间启动应急调运预案,全体干部职工返回工作岗位,迅速调集4辆大型运输车、4台叉车和20多名装卸工人投入物资调运工作,全体人员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优良作风,全力以赴投入物资装运工作,连续奋战近6个小时,于21日凌晨1时25分完成全部的物资装车、清点和相关出库手续办理,将60万平方米复膜编织布发往安徽省合肥、蚌埠、安庆、滁州、淮南、铜陵、池州等7市。针对此次物资调运数量大、路途远、交接地点多、位置分散的情况,为确保物资安全、顺利抵达相关地区,肇庆仓库派出4名业务骨干全程跟车押运。

  灾情所需,使命所达。此次物资调运是今年第三次执行物资支援兄弟省份抗洪抢险任务,中央肇庆仓库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认真践行防汛抗旱物资储备单位的职责使命、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全力以赴,安全高效完成本次支援安徽省防汛抗洪抢险救灾物资调运任务。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