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学会:广东省水利学会党支部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0-07-21
字体: [大] [中] [小]

  2020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收官之年。为充分发挥党支部堡垒作用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助力脱贫攻坚,7月17日,广东省水利学会党支部书记颜文耀率领秘书处全体同志到雷州市茂莲村,开展“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省水利学会首先到了茂莲学校,与师生们就该校的教学和学生情况进行了交谈。颜文耀希望孩子们能好好学习,将来报效社会,省水利学会愿意提供力所能及帮助,为茂莲学校孩子成长贡献出绵薄之力。省水利学会还为学校捐资购买空调,并捐赠一批图书文具。

  随后,省水利学会一行到了茂莲村村委与茂莲村党支部进行座谈。茂莲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向省水利学会一行介绍了省水利厅定点帮扶茂莲村脱贫攻坚情况,双方党员同志分别谈了个人体会,并就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做好乡村振兴这篇文章,让乡亲们生活越来越美好等工作进行交谈。

  省水利学会党支部全体成员表示这次走入基层、践行初心使命的特色主题党日,融通密切了党群心连心的血脉关系,切实增强了党员自身的责任感、使命感。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扎实工作,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坚决打赢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