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学会:2019年度广东省工程系列水利水电专业职称评审会议圆满落幕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20-07-13
字体: [大] [中] [小]

  根据省人社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在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形势下做好全省职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近日,广东省工程系列水利水电专业高级职称评审委员会在江门召开2019年度水利水电专业职称评审会议,省人社厅魏建文二级巡视员到会并作讲话。2019年度水利水电专业职称评审工作始终坚持公平、公正原则。评审委员会严格执行政策规定、标准条件和评审工作程序,对申报人品德、能力、业绩、学术成果等方面进行认真评议。本次会议共评审通过157人(中级40人,高级88人,正高级29人),将积极推动我省水利人才队伍建设,为水利专业技术人才聘用、考核、晋升等提供重要依据。

  按规定,所有评审通过人员将进行评后公示。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