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供水总局:供水总局党支部赴东江流域管理局和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供水总局 发布日期:2020-06-28
字体: [大] [中] [小]

  近日,供水总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工作人员共15人赴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和叶挺将军纪念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一行人员首先抵达惠州城区,结合总局业务职能,实地考察了东江干流水质情况,并到省东江流域管理局参观了东江流域水量水质监控中心,听取东江管理局工作人员对东江流域水资源管理情况、水利信息化建设等情况的介绍。

  随后,一行人又赴惠阳区参观了叶挺将军纪念园,认真地听取工作人员的介绍,观看影像资料,了解叶挺将军一生不平凡的事迹,面对着叶挺将军策马奋战的雕像,全体党员在思想上和灵魂上的得到了净化和洗涤。全体党员一致认为参观叶挺将军纪念园是一次生动的主题教育,鼓励我们要以叶挺将军为楷模,激励我们要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时刻以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切实增强干事创业的本领,积极投入新时代广东水利事业中去,用自己的奋斗去兑现在党旗下庄严的誓言。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