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水政监察处:党支部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水政监察处 发布日期:2020-06-23
字体: [大] [中] [小]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使命意识,激励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6月18至19日,厅水政监察处党支部在韶关市组织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党员过“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并与韶关市水政监察支队党支部座谈交流基层党建工作。全体党员在仁化县城口参观了红军长征粤北纪念馆,回顾当年红军长征经过粤北的历史事件和粤北红色文化历史,再次铭记那段峥嵘岁月和光辉历史;大家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强化了初心和使命;活动中,党支部还为上半年入党的同志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鼓励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珍惜党员荣誉,让党员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厅水政监察处党支部书记、二级巡视员肖飞同志寄语全体党员要“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乐于奉献”,要学习革命先烈的奉献精神和牺牲精神,用行动展示初心、践行使命、告慰先烈,共同走好我们这代人的“长征路”。

  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纷纷结合自身工作生活实际,畅谈“政治生日”感言,表示将以革命先辈为楷模,继承革命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奋发有为、艰苦奋斗的精神状态,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在水政监察工作中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推动广东水利改革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