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服务中心:党支部开展“回顾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来源: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0-06-16
字体: [大] [中] [小]

  为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6月12日至13日,服务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清远开展“回顾入党历程、重温入党誓词”党日活动。

  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清远农匠坊现代农业基地、广东水利试验基地,通过场景式体验,了解现代农业先进的温室培养技术和新兴的服务产业模式,以及具有现代化水平的水利试验基地的地位和作用。接着,支部书记戴权同志以“强化政治机关意识、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方阵”为题作了辅导党课,勉励大家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提高政治意识,加强作风建设,切实当好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方阵。随后,党支部向上半年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政治生日”贺卡,收到贺卡的党员分别回顾各自入党历程和成长经历,交流心得体会。最后,全体党员佩戴党员徽章、面对党旗,在支部组织委员闭育才同志的领誓下,进行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开展党日活动,组织引导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提升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全体党员也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为厅机关后勤保障服务作出应有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