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疫情时期 厅离退休服务工作坚持防控与关爱同行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20-02-26
字体: [大] [中] [小]

  庚子新春,大江南北,全民战“疫”。省水利厅党组在严密做好所属单位工作人员和相关水利工程施工人员抗疫防护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各单位离退休人员疫情防范和健康问题,多次要求厅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要扎实做好厅机关离退休人员的防范工作,确保全体老同志健康平安。

  厅人事处(离退休人员服务处)多次组织利用微信、电话等方式在向离退休老同志转达厅党组亲切关怀、宣传有关政策和防疫知识。劝告全体老同志在非常时期,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一级响应要求和上级印发的疫情防范指引做好自身防护,积极传播疫情防控正能量,配合社区和小区物业做好防控工作。引导离退休干部通过创作诗词和书法作品等方式,唱响战“疫”颂歌,传递疫情防控正能量。

  疫情期间,口罩、消毒用品等是目前的急需物品,部分离退休人员行动不便、采购困难。在了解这一难题后,厅防疫办多方筹措,在防控物资十分紧缺的情况下,从厅采购和省水利水电行业协会购置的防疫物资中调剂出口罩派发给离退休老同志,缓解老同志购买口罩难的燃眉之急。老同志们纷纷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爱护,我们将尽力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