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术中心:以在线视频方式组织召开黄埔电厂取水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评审会

来源: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20-02-26
字体: [大] [中] [小]

  2月25日下午,省水利水电技术中心以在线视频方式组织召开黄埔电厂取水项目水资源论证报告书评审会。会议由技术中心副主任潘运方在线主持,各参会人员通过“腾讯会议”客户端接入,实现实时在线汇报、交流讨论,避免了人员聚集风险。这是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重要时期,技术中心首次以在线视频方式召开的技术评审会议,也是技术中心贯彻落实中央近期召开的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保障技术审查工作有序开展的具体举措。

  会议期间,评审会成立了专家组,听取了项目单位广东粤华发展有限公司关于项目情况介绍和水资源论证报告书成果汇报。与会专家和代表认真审阅报告,积极发表有关意见和建议。省西江流域管理局、广州市水务局、广州市生态环境局黄埔分局、广州开发区行政审批局等单位和5位专家提交了书面意见(电子版)。经专家组讨论研究,会议形成了专家评审意见,为项目单位进一步修改完善报告书和省水利厅实施该项目取水许可审批提供重要依据。

  来自省水资源论证评审专家库的5位特邀专家,以及省水利厅水资源处、技术中心、项目单位广东粤华发展有限公司等单位的代表,共15人参加了视频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