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运管处:党支部学习传达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来源:运管处 发布日期:2020-02-03
字体: [大] [中] [小]

  2月3日上午,运管处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学习传达2月1日下午厅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通报了由运管处负责跟踪的广州北江引水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检查督导情况。
  会议要求运管处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厅党组工作要求,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艰巨性,进一步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省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点多面广,地点分散,疫情防控难度大。会议号召支部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做好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来抓,要加强同市、县水行政主管部门的信息沟通,及时掌握水利工程管理单位疫情现状,协助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于由运管处负责跟踪的广州北江引水工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要按照厅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一日一报,随时掌握疫情防控情况,有问题要协助广州市、花都区水行政主管部门及时处置。同时,要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自觉做好安全防护措施,带头维护社会大局稳定,积极引导身边群众坚定信心、科学防控。
  运管处党员纷纷表示将坚决执行、落实党组织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在关键时刻迎难而上、挺身而出,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