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技术中心: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技术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27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23日上午,省水利水电技术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再次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党支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头等大事和首要政治任务来抓,支部书记涂金良同志对当前党建工作和中心业务作了总结讲话。

  学习会后,党支部副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领袖们率先垂范的历史档案诠释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题给全体党员上党课。通过此次学习和党课教育,党员们一致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到实际工作中去,确保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广东水利系统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党员模范作用,积极为我省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