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会员赴百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12-24
字体: [大] [中] [小]

新闻图片.jpg  

  12月19日至21日,广东省水利学会党支部组织党员会员赴广西百色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40多名党员会员到了粤东会馆、百色起义纪念馆进行红色教育,并瞻仰了革命烈士纪念碑,向革命烈士敬献花圈、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百色党校老师给党员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党员会员还考察参观百色水利枢纽工程。该工程是一座以防洪为主,兼顾发电、灌溉、航运、供水等综合功能的大型水利枢纽,对促进滇桂地区经济发展、改变右江革命老区的贫困落后面貌,发挥了巨大的推动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党员们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的震撼和洗礼,并纷纷表示,要传承红色基因,永葆党员本色,发挥党员模范作用,为水利事业发展作出新贡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