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政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厅直系统档案工作会议

来源:厅政务中心 发布日期:2019-12-05
字体: [大] [中] [小]

  12月3日至4日,政务中心组织召开2019年度厅直系统档案工作会议。会议通报了2019年度厅直属单位档案评估情况,总结厅直系统2019年度档案工作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厅直属各单位就2019年度档案工作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交流发言。厅办公室主任陈仁著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陈仁著充分肯定了2019年厅直系统档案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2019年的档案工作成绩突出、规范管理成效显著,但也存在着短板需要进一步改进提高。陈仁著就今后做好档案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落实责任。各单位要各司其职,各尽其责,切实做好档案工作;二是夯实基础。要优化档案硬件设备设施,加强人才队伍培养;三是提高档案信息化和规范化管理水平;四是扩大宣传。充分发挥档案的作用,讲好水利故事;五是优化服务。档案人员应努力提供优质高效服务,从而不断提升各方对档案工作的了解、认同和重视程度。

  会议还邀请了厅技术中心副主任、教授级高工潘运方同志对国家档案局令第13号《机关档案管理规定》作专题辅导。

  厅政务中心、厅直属单位分管档案工作的领导及档案员,厅机关处室和直管单位兼职档案员约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