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水利学会:可持续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IAHS-ICWQ国际研讨会在珠海举办

来源:广东省水利学会 发布日期:2019-12-02
字体: [大] [中] [小]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践行“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促进水资源的高效率利用,提高水资源承载能力,优化粤港澳大湾区水资源配置。11月28日至30日,“可持续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IAHS-ICWQ国际研讨会”在中山大学珠海分校区举办。本次研讨会由国际水文科学协会水质委员会主办,广东省水利学会与中山大学土木工程学院、中山大学水资源与环境研究中心等单位承办。

  来自十多个国家近60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并就“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水资源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和“广东省水利科技创新项目”等项目对可持续水资源开发利用与保护展开研讨,中国工程院院士王浩、张建云、王复明、挪威皇家科学院院士许崇育等二十多位专家学者作专题学术报告。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