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人事处: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含直管单位)退休人员开展健康休养活动

来源:人事处 发布日期:2019-11-04
字体: [大] [中] [小]

1.jpg2.jpg3.jpg  

  为进一步落实老干部政治、生活待遇,活跃老同志退休生活,促进老同志身心健康。10月29日至31日,省水利厅组织厅机关(含直管单位)退休人员前往广东省干部疗养院开展健康休养活动,有140多名退休老同志参加活动。

  活动期间,我们组织老同志观看了厅直系统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老干部文艺汇演录像,共同感受举国同庆的热烈气氛。随后,大家在流溪河国家森林公园进行了户外健康徒步,部分老同志还现场讲述当年建设流溪河水库的辛劳和快乐,得到大家共鸣,感慨祖国的迅速发展。

  此次活动,让老同志亲身感受河湖整治、绿水青山和改革开放的成果,既愉悦了身心,又弘扬了正能量,达到了健康休养的目的,得到了老同志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厅党组的关心,使老同志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快乐健康安度晚年。

相关附件:
往上 往下
打印 关闭